四处闲逛的赛罗

杂食人,杂食魂
咕咕精,打工人
然后记得看置顶哟~

【奥特曼】组团穿越(3)

主线剧情在@雷欧尼桑 ,这里是伽古拉支线

伽凯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
伽凯,凯伽无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好在这次的帕金森(划掉)嘎次星人不止得了帕金森,还得了老年痴呆,不会瞬移追人,智商也有点堪忧,伽古和奈绪美三人顺利跑路,中途涉川先生跑丢了,不过感觉问题不大,毕竟怎么看都是他比较拉仇恨。好像无意中给【伽古拉】扣了一口锅啊,不对,他本来就打算背叛那个魔女的,就算在跑路这种紧张的时候,也不能阻挡伽古天马行空的思想,他甚至思考了一下食堂大妈和嘎次星人比起来,谁的手抖得更有艺术感。
         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接触,奈绪美也发现了这个“失忆”的伽古拉不靠谱的本质,所以她决定换上她的动力服。伽古背对着奈绪美等她换衣服,顺便思考一下接下来怎么办,到底是帮凯打架,还是吃瓜呢……他上了会不会纯粹送人头啊,果然还是应该苟一点,不过那个黑暗圆环好像挺好玩的,想试试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身后奈绪美惊道:“啊!!!你!怎么有两个伽古拉?!”刚被【伽古拉】吓到的奈绪美又吓了一跳,和同样被吓到的善太阿森贴在墙壁上,看看左边牛仔裤+T恤的伽古,再看看右边一身执事服的【伽古拉】,彻底懵了。
        吓完奈绪美的【伽古拉】无视众人的惊恐,凑到伽古面前,意味不明地哼了声:“过去的伽古拉~?”太近了!伽古稍稍后退了一点,不自在的摸摸鼻子道:“咳,这个等结束之后再说吧,现在不是有更重要的事吗?”【伽古拉】看了他一眼,到底没有追根问底,冲着贴在墙上的三人道:“不要叫得那么大声~跟我来~”说罢,【伽古拉】转身向另一条走廊走去,伽古默默跟上,ssp三人组犹豫了一下也跟着一起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正牌伽古拉明显靠谱多了,没一会儿就找到了大地的位置,趁着看守的外星人讨论刨冰口味,【伽古拉】一刀一个小朋友,干脆利落的救出了大地。哇哦,厉害,伽古在心中默默鼓掌,这么一比突然显得自己更废了呢,他大概也就只能砍砍嘎次的分身了吧,果然还是得好好练练啊,不过凯那个家伙明显没有【伽古拉】靠谱啊……这么想着,伽古看向【伽古拉】的眼神就更炽热了几分,不过现在嘛……他当个背景板就好了。
        救完大地,众人又去救凯,到了大厅入口,几人看着看到凯被能量绳绑在椅子上,而凯的面前,是魔女贼为了刺激凯而放出的外面城市的投影。
       “这样下去,城市就完蛋了……”阿森仿佛要哭出来了。
       “凯桑……”奈绪美也很担心。
       “艾克斯,我们马上融合!”大地对着艾克斯终端道。
       “不行啊大地,这座别墅内的次元扭曲,使我无法与你融合……”【伽古拉】在一旁适时地解释道:“没错,她手里的黑暗之环就是力量之源,只要毁了它就行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,”艾克斯给众人分配任务道:“我和大地去救凯,伽古拉……们去趁机毁掉圆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说什么,伽古已经没在听了,他死死地盯着那个投影。被破坏、变成宝石的城市,惊慌失措逃亡的人类,一切都无比真实,伽古这才意识到,这里已经不是特摄了,而是一个真真正正的世界,那些因怪兽而死的人,也都是活生生的人。穿越的这些天,他一直有种不真实感,穿越和穿越之后的一切,就像平时做的那些不切实际的梦,直到这一刻,他才意识到,这些人,这座城市,这个世界,都是真实存在着的……一股难以抑制的悲伤和愤怒裹挟着伽古,不自觉的变成了魔人形态。此时的大厅已经乱作一团,魔女贼被【伽古拉】砍翻在地,她就是一切的罪魁祸首!伽古举起剑,暗色的剑刃一道乌光闪过,刺向倒在地上没有反应过来的魔女贼。
        “噗嗤”剑刃刺入肉体的声音惊醒了伽古,也惊呆了大厅混战的众人,一种杀人了的巨大恐慌感笼罩了伽古,他有些慌乱地拔出剑,呆立在一旁,好在他现在是魔人形态,众人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 “伽……伽古……拉……”魔女贼在一旁手下的搀扶下慢慢站起,胸口上被刺穿的伤口覆盖了一层宝石结晶。呼,呆住的伽古却是松了口气,他现在心跳得很快,不知是失望没有杀死罪魁祸首,还是庆幸他没有真杀了人,如果是那些奇形怪状的宇宙人,杀了也就杀了,可是这个明显是人类形态的……就很挑战人的心里承受能力了。
        这时,大厅中仿佛按了暂停键的众人也反应了过来,“跑!”大地和凯飞速跑出别墅,伽古和奈绪美也紧随其后,众人一路边打边跑上了ssp的车。他们上车的时候,伽古却悄悄拐到了一旁的树林里,解除了魔人形态,脱力般地靠在树上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倒是让我刮目相看呐~”【伽古拉】从一旁拐出来笑道:“比凯那个婆婆妈妈的家伙强多了,下手够狠,可惜力量不够~”
        伽古瞥了【伽古拉】一眼,还在平复自己过快的心跳,没出声,【伽古拉】也没生气,反倒凑过来绕着他转了一圈,仿佛在观察什么珍惜动物,把伽古看得心里发毛。
        “长得确实一模一样……连魔人形态和蛇心剑都差不多,不过肯定不是过去的我~表现太差劲了,难道是平行世界吗……”【伽古拉】一边观察伽古一边道。
        我的妈!果然伽古拉和凯的智商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,和这位一比,凯到底是哪里来的傻白甜小天使啊!伽古在心中哀嚎。好在他也没想能骗过伽古拉,所以也没有很慌,当初那么说无非是无法确定他是不是魂穿了伽古拉,如果真的是魂穿……让凯知道自己的基友被他给搞没了,可能他就先被大宝剑砍了!现在嘛,欧布基友还在,他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误入这个世界的“普通人”,这个难度系数就低了很多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啊~午后,暖阳,小树林……看着面前的【伽古拉】,伽古的思维又控制不住地发散起来,如果是那种偶像剧的话,这应该是一个很唯美的表白场面吧,话说这套衣服很适合脱……不,等等,住脑!为什么这种时候会想到这种东西啊!伽古拉回偏离的思绪,指着远处的战场道:“现在怎么看都是那边比较重要一点吧,我的问题可以之后再慢慢探讨嘛~你看凯被打得多惨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啧~你对我和凯之间的事也很了解嘛~”见到艾克斯变成宝石,欧布暗耀被打散,【伽古拉】也知道现在不是追究的时候,看了伽古一眼后身形渐渐消失。
        自己这是怎么回事?伽古皱眉,虽然他之前是个腐女,又稍微黄了那么一点点,但是也不会这么不分场合的YY,话说他穿越还变成了伽古拉这件事,本身就很蹊跷啊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