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处闲逛的赛罗

杂食人,杂食魂
咕咕精,打工人
然后记得看置顶哟~

【奥特曼】组团穿越(10)

主线剧情在@雷欧尼桑 ,老k支线是@伏井出矽 ,这里是伽古拉支线

伽凯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
伽凯,凯伽无差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唔……之前也有加拉特隆入侵各星球的记录,就比如欧布曾经居住的地球也被入侵过。不过最近一段时间,加拉特隆们越来越猖狂了,已经有几个拥有智慧文明的行星被毁灭了……”伽古划着终端屏幕道。
“人工头脑吉尔巴利斯……曾多次从宇宙警备队手中逃脱……哇哦!这么厉害的吗?”伽古感叹道。
“那是因为奥特战士的光线对它无效~”【伽古拉】也在光脑上查着关于吉尔巴利斯的情报。
“诶?你在哪儿找到的?我看了这么多也没看出来啊!”
“哼~”【伽古拉】得意道:“当然从我特有的情报网来的啊~”
红·【伽古拉】特有情报网·凯,深藏功与名。
唉,伽古叹了一口气,他现在只记得这些加拉特隆是捷德剧场版BOSS放出来的,然后那个BOSS叫吉尔巴里斯,捷德用赤钢打败了它,赤钢在地球上,再多的……他都记不清了。而且目前看,他记得的这些也没什么用,星网上查的比他记的全多了。
【伽古拉】点开星图,在星图上圈出一片区域放大道:“就在几天前,这片星系的边缘行星出现了加拉特隆,我们先去那看看。”
“走着!”
刚进入那片星系,伽古便隐约看到远处一个小型荒星上,有一群银白色的物体在移动。
“那是?”说话间,二人已经到了荒星“欧布!”
欧布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好,被六只加拉特隆围殴,伽古和【伽古拉】对视一眼,伽古率先巨大化冲了上去,【伽古拉】则慢了一点,用黑暗圆环变身巴尔坦杰顿,加入战场。
有了伽古和【伽古拉】的支援,欧布的压力骤减,甚至还有空关心一下伽古的新形态。
“你……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!”欧布震惊的看着一身银的伽古,还有他胸前的计时器,然后迟疑道:“我俩计时器……是不是有点像啊……”
“我去!这壳真硬!”伽古一拳怼在加拉特隆胸前,结果被震得虎口发麻,突然听到欧布的疑问,低头看了一眼胸口的圈“害,同是欧布之光出品,能不像吗?”
“就……前些时候去找欧布之光做了个美白……”欧布之光将他体内大部分黑暗能量压缩在了蛇心剑中,导致剑身能量不稳,暂时无法使用,害得他现在只能拿拳头硬打!当然也不是没有好的地方,好事是他现在可以控制自己变成魔人还是奥特曼了。不过……还是感觉魔人形态帅一点呢!
“你们两个非要在这种时候闲聊吗?!”【伽古拉】阴恻恻的声音传来。
“咳,怎么会~”伽古讨好道:“你看我在打呢嘛~”
“嗯,对对对!我们在打了,在打了!”凯也在一边附和道。
【伽古拉】:“……”这队友!太糟心了!
在欧布的指导下,伽古学会了如何快速省力地拆卸加拉特隆,认真下来的三人很快就干掉了这六只加拉特隆。
战斗结束,三人解除变身,凯和伽古直接席地而坐,【伽古拉】一脸糟心地在一旁站着,几人开始交流情报。
“我来的时候,库西亚的屏障已经在8917行星张开,外力无法破开那个屏障……然后我就被这些加拉特隆围在这儿了。”
伽古看向星图上标出的8917行星的位置,原本行星所在位置空空如也。星网显示,8917行星已经拥有一级文明了……
“它现在毁灭的星球……几乎全部是有智慧生命的星球……”伽古揉着太阳穴道。
“宇宙警备队已经很重视这件事了,可惜吉尔巴利斯太狡猾……”
“继续调查吧……”【伽古拉】总结道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983行星
“呼,这次总算赶上了。”望着面前刚刚开始融合的两个行星,伽古舒了口气。
他和【伽古拉】已经追踪吉尔巴利斯很久很久了,可惜每次赶到时都晚了一步。行星一旦与虚拟行星库西亚完全融合,外面的人便再也进不去,里面的人也别想出来。
“加快速度!我们必须在20983完全数据化之前,探听到有用的情报撤离,错过了这次机会,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找到它的大本营了!”
“好!”说罢,二人便又加快了速度,冲向库西亚。
落地后,触目所及之处便是一片红褐色,红褐色的天空,红褐色的大地,连着这个星球上的建筑,都是红褐色的。
“吉尔巴利斯会在那座建筑里吗?”
“嘘……”【伽古拉】按住伽古,隐蔽在巨石后面,一队机械人从巨石前经过,停在建筑前。
“3415行星,未发现赤钢,实施破坏。”一个不带任何感情的机械音响起。
“20983行星,未发现赤钢,实施破坏。”
“赤钢……这就是它们一直在找的东西吗?”【伽古拉】喃喃自语。
“下一个目标,788行星,地球。”
!“地球?!”【伽古拉】和伽古对视一眼,却见几个机械人朝着他们藏身的巨石走来。
“糟了,走!”【伽古拉】低吼一声“快点去788地球!”
“嗯!”如果……他没记错的话,赤钢就在捷德的地球吧?是这个788行星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788行星 地球
“我勒个去,我们落地的动静是不是有点大啊?”伽古看着周围的火焰挠头道。
话音未落,一辆银白色的车停在了伽古和【伽古拉】面前不到五米的位置,一对男女从车上冲了下来。
“我们是AIB,要是敢抵抗,我们就开枪了!”
“不许动!”
“啊——又是这样!”看着浑身戒备的二人,伽古不自在地碎碎念道。
【伽古拉】倒是没有任何不自在,反倒有兴致调戏一下萌亚:“不好意思,我们下次再约会吧~小姐~”
伽古:……你好骚啊.jpg
正当萌亚想说些什么时,一架加拉特隆MK2从天而降,然后冲着四人的位置画了一个圈,无数炮火从中倾泻而出。
“靠!这东西来得也太快了!”伽古嘴上抱怨,手里却没闲着,快速抽出刀去挡。中间还看了一下泽纳和萌亚的情况,见二人躲过了炮火才放下心来,转头去看【伽古拉】。
“这只是个先遣军罢了,吉尔巴利斯马上就要到了……嗯?那就是传说中的捷德奥特曼吗?”
捷德小天使!!!听了【伽古拉】的话,伽古兴奋地转过来,却见捷德被加拉特隆MK2打得节节败退。
“看起来他一个人打不过啊,我去帮他一把!”眼看着加拉特隆MK2伸出双臂想要开火,伽·好战分子·古快速巨大化,瞬移到捷德身前,替他接下了那一炮。
捷德本来已经摆好姿势想硬抗了,却见一个看起来不太像好人的“怪人”挡在自己身前。
“诶?你是?”
“嘛,不要在意,你只要知道我是来帮你的就行了!这东西可不好打,小心它手臂和脑后的斧子,还有它的数据化光线也要注意!”说罢,伽古率先摆出蛇心剑起手式冲了过去。
伽古的剑还没落下,加拉特隆MK2的防护罩便撑在了身前。果然!伽古微微勾唇,手中的剑虚晃一下,一道紫色的剑气落在了加拉特隆MK2的右脚腕关节处。
加拉特隆也没想到伽古这么阴险,防护罩没来得及向下延伸便被结结实实砍到了,一下子重心不稳向一边摔去。
“原来……还可以这么打的吗?”捷德在一旁看得一脸懵逼。
“这玩意皮厚,只有打关节处才比较容易。然而这个型号的加拉特隆还有盾,打不到关节,所以嘛……就得用假动作骗它的盾,然后去打它没有盾的地方咯~这叫战术”
自从上次调查时遇到加拉特隆MK2吃了亏,伽古就一直在想怎么拆了这东西!明的拆不了你,小爷我就玩暗的,反正我也不算什么正派!理直气壮.jpg
“哦!我懂了!”捷德点点头,恍然大悟“那,前辈,我们一起打败它吧!”
前辈!我都成前辈了吗?!捷德也太可爱了。伽古哭笑不得,刚想说点什么,突然,一个巨大的光圈出现在加拉特隆MK2头顶,将它吸了进去。
“啧,走了啊……呐,再会了~”伽古冲捷德摆摆手,身形渐渐消失。
【伽古拉】人呢?落地的伽古看着空无一人的荒野挠头。
“喂~在找我吗?”一只手搭在了伽古的肩膀上。
伽古一激灵,反射性的一手肘打出去,【伽古拉】侧身躲过,瞬移到伽古面前。
“警惕性不错~”【伽古拉】嬉皮笑脸道。
还不是被你给练得!
“你真是……越来越无聊了!”伽古吐槽道。
“哎呀~走吧走吧,去找AIB告诉他们这件事~”
刚刚那两个人就是AIB的吧!所以说我们刚才为什么不直接跟他们走啊!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瞬移的分界线————
AIB基地
“我们还在继续搜查遇到的那两个外星人,但什么都没查出来……”萌亚略微有些失落道。
“分析结果显示,那个机器人身上的能量反应,与伏井出k之前操纵的怪兽相似……”
“它名叫加拉特隆~”【伽古拉】慢悠悠道。
!!!泽纳和萌亚快速掏枪转身。
“hi~”伽古微笑着挥挥手。
“刚刚和你们战斗的是它的最新型号,加拉特隆~MK2~”【伽古拉】举起双手示意自己没有威胁。
见他们还是很紧张,伽古摊手道:“喂~好歹我刚刚也帮过你们吧,就不能对我们客气点吗~?”
“你们的安保系统真是太差了~”【伽古拉】打量着眼前的基地。
“确实,比吉尔巴利斯的差多了……”伽古点头附和道。
“你们是什么人?”听到伽古说自己刚刚帮过他们,泽纳放下了枪,但还是没有放松警惕。
“伽古拉斯·伽古拉~”
“山田远吕智。”
“他是我哥哥/儿砸!”异口同声。
“……喂~!这梗就过不去了吗?你想要儿子找凯努力努力啊!”伽古无奈扶额道。
“唉~我也想啊,可惜凯他不争气~”【伽古拉】一句话说的百转千回,然后装模作样地叹了一口气。
“噗!你赢了……”自从遇见比兰奇,【伽古拉】表白凯之后,他对凯这方面的节操值直线下降。伽古只好投降,骚不过骚不过。
“……”这是泽纳,萌亚和屏幕对面的小陆一行人。
“咳,说正事,我需要你们的帮忙,AIB。”【伽古拉】收起笑容,严肃道。
“什么?”泽纳还没反应过来,【伽古拉】便正经不过三秒,扶着泽纳的胳膊探出头来,冲着屏幕微笑道:“捷德,你也要来帮忙哦~”
“诶?”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与此同时,某个房子内
“卧槽!你们快看!这个是伽古拉?!”正在吃东西的球球突然指着一旁的电视喊道。
“嗯?伽古拉?!”听到球球的喊声,雷欧,阿酱等人纷纷放下手头的事,六人一起围在电视前。
“这……真的是伽古拉!可是,他是这个时候出场的吗?”泰罗犹豫道。
“你们看,这个伽古拉胸口没有那个伤疤……”细心的阿酱一下子指出来这个伽古拉的不同之处。
“所以……”小贝弱弱道。
“他是我们群里的伽古啊!”伏井出矽兴奋地接道。
“这个……好像是捷德剧场版了!按照剧情,伽古拉应该会去星云庄找小陆,”雷欧拍板道:“我们去星云庄吧!”
星云庄内
伽古靠着墙壁当背景板,听【伽古拉】给他们科普吉尔巴利斯,顺便调戏小朋友(?),百无聊赖地鼓捣自己的终端。
“唔……想买宇宙飞船的话……还差一点啊……这个任务完事估计就差不多了吧!”看着自己实现愿望的进度条已经快满了,伽古有些小激动。
“小陆!诶?伽古!!!”球球率先冲了进来,眼睛略过了西装【伽古拉】,定在了一旁靠着墙壁的伽古身上。
“伽古!!!”紧随球球冲进来的五人也很激动。
woc!这什么情况?伽古看向冲进来的几人,一个少版凯,一个少版凤源,一个少版光太郎,一个伏井出k,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少年和一个不认识的青年。感谢我的记忆力,这么多年了居然能认出来!
【伽古拉】也被突然冲进来的人惊到了,止住了话题,和小陆他们看向冲进来的一行人。
“额……你们是?”伽古脑子里猛地一闪,想到一种可能,“聊天群?!”
“对!”
“woc,雷欧桑,泰罗桑,球球,老K!!!”伽古也激动起来,指着那个青年和少年问道:“这两位是?”
“哈哈哈,他们是阿酱和小贝啊!”雷欧笑道。
听了这一乱糟糟的认亲,【伽古拉】冲着伽古笑得妖娆:“哦~原来都是你的熟人啊~?”
“咳,那个,你们先说着,我和他们出去聊聊天……”伽古选择性的无视了【伽古拉】的笑,冲着他摆摆手道。
“……走吧走吧,有事我终端通知你~”【伽古拉】也没在意,特别痛快的放了人。

评论(8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